第五师双河市九十团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4 18:33:11  来源:师市门户网站  点击数:

10月14日,第五双市九十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研究部署兵团对九十团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九十团党委书记、政委杜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杜平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坚定自觉地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不仅要抓好上级指出的具体问题的整改工作,更要注重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加强源头治理,积极防堵漏洞,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更进一步;要细化完善措施,制定的整改措施必须具体化、可操作、可落实、可检查,同时,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整改落实的各项工作,做到及时研究、及时部署、及时落实、及时检查、及时报送,确保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九十团党委常委、副团长王昆对《九十团党委落实巡视整改情况报告》、《九十团党委选人用人整改专项报告》、《九十团党委意识形态整改专项报告》、《九十团党委书记组织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九十团党委落实兵团巡视意见整改后续情况报告》等作了汇报。

九十团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暨办公室、督查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