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五师双河市第十一届 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第五师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15 19:25:55  来源:第五师双河市纪委监委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五师双河市第十一届

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毛知兵出席并讲话2月3日,中国共产党第五师双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兵团党委八届三次、四次全会及八届兵团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师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师市党委书记、政委毛知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知兵指出,师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把“两个确立”作为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的根本点、着力点;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长期坚持下去,坚定坚决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师市落地见效。要增强思想自觉,保持清醒、保持定力,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纠治“四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增强行动自觉,深入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定力,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三不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涵养师市良好政治生态。

毛知兵强调,过去的一年,师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政治保障作用更加彰显,政治规矩更加严明,正风肃纪反腐更加有力。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坚持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全力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不断优化师市高质量发展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师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毛知兵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谋篇布局,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强化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师市更好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新海主持会议并代表中国共产党第五师双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王强,师市领导富察兆文、邵志强、郭晓军、杨忠英、李忠勇、王汉全、丁智勇、李奎、朱青山、李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