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八十八团纪委八届三次全会召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2-22 17:21:09  来源:  点击数:

220午,团八届纪委次全会召开,传达贯彻中央、自治区兵团及师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团党委书记、政委周福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华主持会议作工作报告

周福东要求,全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聚焦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聚焦监督效能,深化改革创新,聚焦制度执行,严格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全会提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和兵团、师市、团党委的要求,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征程团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