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在兵团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三)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7 13:08:44  来源:兵团纪委监委网站  点击数:

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在兵团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三)


五师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新海说:“楷模的事迹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风采,更加坚定了我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决心。我将在工作中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始终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践行绝对忠诚庄严承诺,一体抓好‘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聆听了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深受感染、为之动容、与之共鸣。我要带头从先进典型事迹中汲取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增强斗争精神,提高履职本领,进一步统筹监督力量,通过‘专责+专业’的方式,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国资国企、生态环境、医药领域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处置、通报违反纪律、落实责任和措施不力等问题,努力为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八师石河子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钱爱玲表示。

十师北屯市一八七团纪委书记刘斌说:“先进典型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风采和可亲可敬可信的良好形象,我深受感动和启发。作为团场纪委书记,要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积极担当作为,把监督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同时,保持单纯的社交观、清净的朋友圈,甘当‘孤独者’。”

“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十一师所属建咨集团纪委副书记袁庆丽表示,聆听了全国的先进典型事迹深感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坚定履行审查调查政治责任,依规依纪依法办案,以实际行动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本色。

十二师一〇四团纪检专干刘杰说:“我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做好基层监督工作,坚持党中央和兵师党委的决策部署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紧盯惠农惠民政策落实、项目落地强化监督检查,为推动团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兵团纪委监委办公厅副主任图尔荪阿依·巴图尔表示:“先进是镜子、是标杆,是引领我们向上奋斗拼搏的力量。作为办公厅的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围绕新时代‘三服务’工作要求,不断提高驾驭工作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积极作为,找准工作的突破口,抓重点、攻难点、出特点、显亮点,持续提标、提速、提质、提效,为推动兵团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兵团纪委监委驻兵团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张大庆说:“先进典型的事迹使我深受感动与鼓舞。我将与组里的同志一道,正向纠偏加强监督,动真碰硬执纪问责,加大对兵团检察机关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进行监督检查的力度,统筹发挥惩戒、司法责任追究、政治督察、检务督察和派驻监督作用,推动检察人员高质高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

“本次报告会既是对先进典型的致敬,也是对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激励与鞭策。作为一名高校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把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上。同时,聚焦师德师风、科研经费、招生录取等重点领域,把握高校监督工作的侧重点,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努力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石河子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干部曼得丽说。